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开打中国队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00 中国体育报

  第13届世界男排联赛上周末拉开战幕,12支世界强队捉对厮杀,展开了首轮竞争。卫冕冠军巴西、八次冠军得主意大利队和波兰队都以两胜战绩获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巴西男排无疑是今年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6月4日该队3比0完胜希腊,6日晚间又以3比2小胜同一个对手,取得两连胜。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与此同时,波兰队在日本也以3比1和3比2击败了日本男排;而远征意大利的中国男排也只从主队身上拿下一局。

  意大利队长安德里亚·吉亚尼在对阵中国队的赛后表示:“我们这场比赛中状态不好,拦网和防守方面都出了问题,有时候在发球和串连上也出现了问题。要想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还需要提高。”

  在其他场次赛事中,A组的西班牙和葡萄牙、B组的保加利亚和法国、C组的塞黑和古巴都各胜一场,而希腊、日本和中国男排则遭到了两战全败的战绩。巴西人夺得女沙巡回赛日本站桂冠

  6月6日在日本大阪结束的2004年SWATCH-FIVB女子沙排巡回赛日本站比赛中,巴西选手谢尔达·贝德/亚得里安娜·贝哈夺得冠军,澳大利亚组合那塔丽·库克/尼克尔·桑德森获亚军。

  大阪站赛事奖金为18万美元。这站的冠军已是谢尔达/亚得里安娜第15次在分站赛上夺冠。首局历时17分钟,巴西组合以21比12拿下,而第二局一开始,澳大利亚人库克就因为右肩伤而无法继续比赛,巴西人中途获胜。

  中国选手张希/季琳君在本站比赛中夺得第9名,另外两对选手王露/尤文慧和田佳/王菲都未能进入前16名。全国女排四强赛天津夺冠

  “米兰登杯”全国女排四强赛日前在安徽淮南结束,天津队以3比2力克八一队,捧走冠军奖杯。八一、辽宁、四川队分获二至四名。

  在冠军决战中,上赛季全国联赛的冠亚军天津与八一队再次上演了攻防大战。前两局,八一队势如破竹,以强有力的攻势先下两城,正当人们认为八一队即将改写近两年逢天津不胜的纪录时,韧劲十足的天津姑娘依靠防守反击再次翻盘。第五局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16平、18平、19平,天津队主攻手的一记重扣,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1比19。

  作者:佳木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