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5届春兰杯八强赛今开枰 中国队六虎将誓争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58 北京日报

  本报宁波7日电(记者李君红)第5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赛明天在这里开枰,常昊与李昌镐、胡耀宇与张栩将捉对厮杀。

  在去年底进行的春兰杯第一阶段比赛中,有6名中国棋手成功进入八强,是历届春兰杯中国棋手闯入八强赛中人数最多的一次。而中国队以往的最好成绩是第二届马晓春获得的一次亚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届春兰杯八强棋手中有两名外国棋手,一个是韩国的李昌镐,一个是日本的张栩。李昌镐拥有的世界冠军头衔最多,张栩是当今日本棋坛最耀眼的明星。

  李昌镐的老对手、老朋友常昊,自然知道面前对手的实力,面对比赛中负多胜少的现实,常昊表示:“李昌镐是最优秀的棋手,我明天与他的比赛肯定很艰苦,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他还引用历史进行说明:“6月6日是盟军诺曼底登陆60周年纪念日,诺曼底登陆是二战的转折点,我希望宁波的春兰杯也成为我世界棋战(5次亚军)的转折点。”

  面对好友张栩,胡耀宇说了一番有趣的话:“我俩在世界比赛中是第一次相遇,我知道张栩在日本国内是个大忙人,我希望帮助他早点儿回国,应付日本国内的比赛。”

  八强赛的另外两盘比赛在中国棋手之间进行,由古力对周鹤洋、王磊对彭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