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CBL决赛即将拉开战幕 大庆男篮跻身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52 哈尔滨日报

  CBA的“姐妹篇”———200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CBL)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19日拉开战幕。以小组第四的身份跻身决赛圈的大庆男篮将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过关斩将,仅凭这一点就很有新看点。

  变制,竞争空前激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本次联赛是全国篮球赛制改革以后第一次采用主客场赛制的比赛形式,所以称其为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CBL。经过小组赛的厮杀,云南、沈部、河北、四川、山西、东莞新世纪、天津和黑龙江大庆男篮等8支球队脱颖而出。据大庆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翁洪海介绍,这8支队伍实力相当,互有胜负,但没有绝对的赢家。从小组赛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东莞新世纪队和刚刚组建三个月的云南红河队整体实力略高一筹,但其他6支球队也不白给,冲A的天秤会倾向谁,各队都要“各施法术”,用实力说话。

  此外还有一个“利好”消息,篮管中心已经根据相关规定因故取消了北京奥神队的2004年CBA参赛资格,这样参加此次CBL联赛8支队伍中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甲A,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因此各队求战、求胜的欲望空前高涨,竞争也将空前激烈。

  变阵,外援加盟添砝码

  按常理,每到一个新赛季,各队都会不断招兵买马。本赛季CBL联赛,各参赛队为这唯一一张“冲A”入场券,更是不惜高薪聘请外援加盟,大庆男篮也不例外。大庆男篮是典型的北派打法,全队平均身高1.98米,平均年龄24岁,拥有“老虎”张伟刚、杨涛等一些实力派球员。这次为备战CBL联赛,大庆男篮又特意从美国引进了黑人外援安东尼·米勒,今年31岁的米勒曾在NBA的雄鹿队效力,身高2.10米,司职中锋。经过测试,俱乐部上下对其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外援技术过关,经验丰富。据悉,米勒将于10日前抵达大庆,与球队会合。

  尽管有以打不垮而享誉中国篮坛多年的老牌劲旅沈阳部队、有新生力军且实力不俗的云南红河队,但大庆男篮并不会因此退缩,面对如此强大的挑战,俱乐部上下有信心在首届CBL联赛中冲进前三,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龙江男儿当自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