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决赛中忍受巨痛表现像个冠军 科里亚明年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33 城市快报

  张帆

  “高迪奥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明年我还会来到罗兰加洛斯,并希望在红土场上报仇。”

  ———科里亚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正常情况下赛后这个位置介绍的应该是法网冠军,而淘汰了多位种子选手的高迪奥也的确配得上冠军头衔。但是经过反复考虑,在这里我们记下的却是男单亚军科里亚。因为就在离全部比赛结束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的表现都像一个冠军,仅仅一次意外的受伤使得他与冠军无缘。

  决赛前,科里亚在参加的全部法网比赛中仅失一盘,而倒在他拍下的也不乏莫亚、亨曼等名将。尤其是3∶0完胜莫亚的比赛更是牢牢确立了他红土霸主的地位。

  决赛中,科里亚是忍受着巨痛在完成比赛。通常情况下,受伤后他完全可以退出比赛,因为带伤坚持比赛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可是科里亚太渴望这个冠军了,从儿时起获得法网冠军就一直是他的梦想,他不想以退出比赛的方式结束他的法网之旅,他要像一个斗士一样战斗到最后一刻。当比赛进行到第五盘,我们从科里亚的脸上又看到了对胜利的渴望,但是他在场边不停地来回走动又让人为他的伤痛担忧。8∶6,高迪奥最终艰难获胜。女友的婆娑泪眼和教练痛苦的表情映衬出科里亚的坚毅:伤病没能将他击倒,失败同样不能!明年的法网赛场上,我们一定还能再次见到红土之王的风采!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