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春兰杯今续盘 常昊希望将宁波变成“诺曼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第五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今天将在宁波拉开战幕。

  据北京晨报报道,此番遭遇“石佛”李昌镐和日本高手张栩,国手常昊和胡耀宇齐放豪言,一个要将此役变为自己的“诺曼底登陆”,成为棋艺生涯的转折点,一个笑说要帮对手一个大忙,提前送他回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常昊表示,6日刚刚度过“二战”转折点诺曼底登陆六十周年,希望宁波也会成为自己的一个分水岭,即使与李昌镐一役“一定会很艰难很艰难”。

  不过,虽然本届国手首次在八强中占据了六个席位,但因为此前有了太多“春兰杯”无缘桂冠的惨痛经历,也因为最强敌手李昌镐尚未出局,众国手都不敢大意。(刘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