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特乌斯输中国赢祖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11 新京报
巴拉克关键时刻掉链子。
  本报讯现在中国球迷可以理解马特乌斯为何会在匈牙利1比2不敌中国后“发疯”了,他的球队的确不该输给中国。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真正的实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指挥匈牙利在凯泽斯劳滕的弗尔特。瓦尔特球场以2比0击败自己的祖国,给了因前两场热身连胜而沾沾自喜的德国一记当头棒喝。《图片报》周一体育版的头条标题是:“劳滕奇迹羞辱德国足协。”

  “劳滕奇迹”的说法来自马特乌斯赛后的讲话,他说:“这是凯泽斯劳滕的奇迹。我们在经历了一个筋疲力尽的赛季和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取得胜利,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至于“羞辱德国足协”,则是因为这场比赛是德国足协专门安排来纪念1954年世界杯决赛“伯尔尼奇迹”50周年的。

  此役的上半场的确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却非倒向东道主。开场第1分钟,匈牙利的左路反击就让现场6万观众倒吸一口冷气,6分钟后德国中路防线再度出现失误,对方前锋托尔格勒在轻松甩掉诺沃特尼后于11米外抽射远角得手,偌大的瓦尔特球场彻底安静下来。

  更叫人想不到的场面还在后头,第31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当德国人还在为失去这个难得的得分机会气恼时,匈牙利的漂亮反击已经在左路展开,又是托尔格勒完成了最后一击。

  如果说前45分钟被压制是因为轻敌,后45分钟也追不回比分就是锋线无能了,不论是布尔达里奇还是博比奇,甚至被当作“秘密武器”的波多尔斯基,都无法给予他们熟悉的对手-———柏林赫塔门将基拉利以致命威胁,沃勒尔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执教的第50场比赛以失败收场。

  尽管等待自己的会是举国叱骂,向来只把热身赛成绩不当回事的沃勒尔依然面不改色:“我们没理由恐慌。

  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它只是提醒我们还有哪些工作要做。我们现在要从零开始。“

  另外几场热身赛,捷克主场2比0击败爱沙尼亚,利物浦前锋巴罗什梅开二度。瑞士主场1比0小胜列支敦士登,拉脱维亚主场2比2被阿塞拜疆逼平。

  (刘春)

  德国出场阵容442:卡恩/欣克尔(46施魏因斯泰格),沃恩斯,诺沃特尼(62鲍曼),拉姆/施奈德,哈曼(85恩斯特),巴拉克,弗林斯/克洛斯(46布尔达里奇),博比奇(74波多尔斯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