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全国男篮联赛决赛拉开帷幕 大庆男篮志在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10 黑龙江日报

  全国男篮联赛(CBL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本月20日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我省大庆男篮正在紧张备战。由于本次联赛的第一名将取得2004~2005赛季CBA联赛参赛资格,因此各队都精心准备,我省大庆男篮也志在一搏。

  去年全国男篮乙级联赛,大庆男篮获得第二名,冲入甲B。本赛季篮协将原男篮甲B联赛和乙级联赛合并而成CBL,今年4月下旬在河南灵宝和湖南长沙两地进行了第一阶段比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灵宝赛区的大庆男篮战胜湖北、重庆、新疆队,负于东莞新世纪、山西宇晋、天津大港,跻身八强。此次决赛阶段是首次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共有八支球队参赛,分别是:黑龙江大庆队、云南红河奔牛队、沈部、河北队、四川队、山西宇晋、东莞新世纪、天津大港。比赛将在6月20日在云南蒙自拉开帷幕,开幕式将由黑龙江大庆男篮挑战东道主云南队。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大庆男篮从美国聘请了一名高水平外援,此人名叫米勒,身高2.10米,曾效力于NBA雄鹿队和火箭队,司职中锋或者大前锋。据大庆俱乐部副总经理翁洪海介绍,由于CBL各队的内线实力都不是很强,所以球队在引进外援的时候重点考虑这个因素。米勒身强体壮,能攻善守,他的到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米勒将于近日抵达大庆,参加球队最后阶段的合练。

  按照篮协最初的计划,本次比赛没有升入甲A联赛的名额,但由于奥神队被中国篮协处罚,被取消了2004~2005赛季CBA参赛资格,篮协决定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替代奥神出战新赛季CBA联赛。正是因为如比,所以各队都精心备战,不少队还投入巨资,力争抢得这一个宝贵的名额。翁洪海介绍说,参加本次比赛的八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多,在第一阶段赛事中分获灵宝赛区和长沙赛区第一名的东莞新世纪和云南红河队略胜其他队一筹。尽管大庆男篮在第一阶段发挥不好,但实力和其他队相比并不逊色。本次比赛,大庆男篮的目标是跻身前三,冲击甲A。(生活报)

  作者:今天,诺曼底登陆60周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