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自行车冠军赛在京发车 前五名将得名教头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报道:2004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于6月7日在北京老山发车,本次比赛是明年十运会的选拔赛,将根据运动员在各站冠军赛的积分确定最终参赛名额。本次比赛得到了世界自行车培训中心的重视,特意派来教练选拔本次比赛短距离项目的前五名,并将对他们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世界自行车培训中心此次派来的教练是法国国青队教练班内·伟图,他曾是一名优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秀的自行车选手,曾6次为法国队夺得1公里团体争先赛世界杯冠军,并在1995年获得团体争先赛世锦赛冠军。在观看了中国队员首日的比赛后,班内表示:中国选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技术能力,但可能由于参加比赛机会少,技战术方面还有欠缺,提升空间很大。

  首日进行了男子、女子争先赛,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和女子15公里记分赛。在决出决赛成绩的男子4公里追逐赛上,河北队的温海瑞以4分48秒860排在首位,江苏选手王又国和八一队队员门守国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共有来自北京、广东、八一军体大队和香港队的23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