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下周赴美 二次集训薛玉洋张庆鹏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昨天中国男篮第二次调整集训人员大名单,来自河南的薛玉洋和来自中国青年队的张庆鹏离开球队。

  在竞争激烈的大前锋位置上,薛玉洋成为继焦健、王博之后第三个离开国家队的大前锋队员。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哈里斯和教练员尤纳斯亲自找薛玉洋谈了话,肯定了他在前一段训练中取得的成绩。而另一名年轻后卫张庆鹏的离队则在意料之中。张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庆鹏已经飞赴广东,回归正在那里训练的中国青年男篮。张庆鹏归队后,将随国青队准备9月份的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

  目前中国男篮中还有14名在训队员,他们在6月13日左右前往美国集训和比赛。从美国回来之后,中国男篮还将进行第三次调整,以确定最后的12名正式参赛队员。

  今天,主帅哈里斯将提前离队飞返达拉斯,预先安排中国队在美国训练的接待问题。在美国达拉斯训练期间中国队还将与当地球队进行四场比赛并将公开售票。对于自己已经和亚特兰大鹰队签约的传闻,哈里斯幽默地回答说:“这对我来说还算是一个新闻!”他表示现在的全部工作重心就是为中国男篮备战奥运,其他的事情暂时放到一旁。

  姚明已经归队,但仍处于休假状态,只是随队做些简单的力量训练,并没有参与到对抗练习当中,只是偶尔在一旁观战。只有到6月13日国家队到达拉斯之后,他才会正式加入到全队的训练当中。

  (金陵/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