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贾帅闭关练中场 代理头衔将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翔 曹杰)

  “这里的环境确实非常不错,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山清水秀了吧。”能够在上海找到东方绿舟这样的训练基地显然让贾秀全感到非常满意。

  自从上周六来到东方绿舟之后,申花队基本上就处于一种半休假、半集训的状态,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这样的训练量绝大多数队员都显得有些游刃有余。贾秀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从明天开始我就要上量了,毕竟周日晚上我们还要面对沈阳金德。”

  虽然贾秀全在训练量方面并没有对队员们要求太高,但是对于训练质量,贾导却做到了绝对的一丝不苟。“如果申花能够在中场攻防方面做得更加精益求精一些的话,我们的整体实力还能够上一个档次。”于是,在最近几天训练中,在攻守转换方面的整体队形演练成为了球队的最主要训练内容,并且在今后的两天时间里,贾秀全还将继续猛练申花中场。

  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申花代理主教练贾秀全的代理“帽子”也将很快会被去除。

  种种迹象显示,随着贾秀全在总经理楼世芳心目中的地位分越来越高,成为申花主教练已经基本确定。据称贾秀全真正打动楼世芳的主要是申花和AC米兰之战,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申花2比0击败了AC米兰,这使楼世芳有些忘乎所以地宣称“申花创造了历史”。而德比战的险平对手也让楼看见了贾的能力足以和成耀东相比,故此才做出了把贾秀全扶正的决定。在上周六训练之前,楼世芳告诫全体队员:“代理主教练就是主教练,没有本质区别。俱乐部已经与贾指导签订了三年工作合同,希望大家能够在他的领导下,在中超联赛中把申花队的成绩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昨天在电话里楼世芳告诉记者,事实上早在贾秀全入主申花之际,俱乐部就已经与他签定了三年合同,但是对于合同细节,他三缄其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