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圣火今日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19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雅典奥运会圣火将在8日抵达北京,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7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蒋效愚说,北京是雅典奥运会火炬首次全球传递活动的第五站,从6月4日启动的这次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传递活动已先后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日本东京、韩国汉城进行。8日圣火飞抵北京后,将到长城进行展示活动。9日在北京进行一整天的传递活动。

  他介绍说,这也是奥运圣火首次飞抵北京,正在筹办2008年奥运会的北京将利用这次传递活动,尽展北京“古都风貌和现代风采”。这次传递的路线也是精心安排的,将从北京天安门出发,经天坛、故宫、奥运会建设工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颐和园等,传递总长度为55.6公里,14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活动,预计将有数十万北京市民现场观看这一盛事。

  雅典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介绍说,雅典奥运火炬全球传递活动将持续到7月9日结束。这次传递活动的主题是“传递圣火、联结世界”,将经过27个国家的33座城市,行程7.8万公里,全世界预计有2亿多人目睹奥运圣火的传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