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一炮被活活塞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

  湖人按照好莱坞式的剧本上演着总冠军之路,但是一群来自汽车城的坏孩子却搅了洛杉矶的好局。

  即使OK组合能够合力取下59分,但是活塞却把湖人的其他明星们防了个密不透风,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总共才30投6中。湖人希望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打出开门红,结果他们的枪膛却被对手活活塞住。

  75:89的比分留在斯台普斯的比分牌上,尼克尔森、史泰龙、桑普拉斯这些湖人的拥趸只能悻悻离场,留下的只有那些坏孩子的坏笑声……逮不住,那就任他而去。布朗昨天终于解开了奥尼尔的谜题,事先盛传的“砍鲨组合”不复存在,大本钟和坎贝尔在防守奥尼尔时只是做到位而已,并没有实施砍鲨战术。事实上整支活塞队没有一位球员领到过第四次犯规,活塞完成了一场高质量防守的比赛。

  奥尼尔依然称霸篮下,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但是这并没有出乎布朗的意料之外。相反在比赛的后段,奥尼尔已经筋疲力尽,无法再在防守上发挥更多的威力。

  布朗知道仅仅依靠奥尼尔一个人是无法击败活塞,因此他要做的是防住湖人的其他球员。于是马龙和佩顿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艰难,怒吼天尊始终在防守时紧紧贴住邮差,而比鲁普斯更是逼迫佩顿连连犯规,两人分别只得到4分和3分,同时湖人的替补们也没有什么状态,这让科比和奥尼尔双掌亦难鸣。

  怒吼天尊赛后分析说:“我们今天之所以能够打败湖人并不是因为我们成功防守住了科比和沙克,事实上,他们今天都发挥得很出色,但是我们成功地防住了湖人的其他队员,这才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