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大战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7:58 齐鲁晚报

  瑞士———克罗地亚

  时间:6月14日 推荐指数 ***

  克罗地亚的进攻也许是惟一看点,但对大多数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只是一个铺垫,他们的心早就飞到了接下来的比赛中,或者干脆就多睡一会儿觉,养足了精神看好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格兰———法国

  时间:6月14日 推荐指数 *****

  欧洲杯开赛后第一场重量级碰撞,男球迷看齐达内,女球迷看贝克汉姆,这一场对抗足可以让你回味好几天。

  英格兰———瑞士

  时间:6月18日 推荐指数 ***

  对英格兰队来说,这是一场没有第二个答案的比赛,但赛程如此之紧,他们不能不打起精神,这场球也许会打得酣畅淋漓,也许会打得一塌糊涂,你得做好心理准备。

  法国———克罗地亚

  时间:6月18日 推荐指数 ****

  球场上的法国队少了许多浪漫,与克罗地亚的对阵必定会全力以赴,克罗地亚是一支善于制造冷门的球队,这场比赛值得期待。

  克罗地亚———英格兰

  时间:6月22日 推荐指数 ****

  应该相信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队的创造力,也许比赛到这里还有悬念,那比赛就更增加了看头。

  瑞士———法国

  时间:6月22日 推荐指数 ***

  中国球迷无法亲自为查普伊萨特送行是一个遗憾,好在比赛没多少悬念,只有把他放在心里。 本报记者 刘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