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扳石佛退张栩囊括四强--中国军团春兰杯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5:29 华西都市报

  论剑春兰·前瞻

  常昊九段VS李昌镐九段形势判断:石佛一年多来状态显得不是太好,在国内遇上头号克星崔哲瀚,不但连失两个头衔,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应氏杯八强战中再次折戟于“崔毒”之手,就近来的国际国内大赛数据观之,李昌镐的确处于其竞技生涯的最低谷。反观常昊,今年以来虽然失去了数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但偶一出场,仍能过关斩将,在国内大赛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亦有较高的胜率。常昊此役的不利之处在于与石佛的历史交锋战绩为4胜18负,其间三次被李昌镐在世界大赛的决赛中击败。

  赛事预测:常昊胜。以双方较为接近的实力而言,按概率理应如此。

  胡耀宇七段VS张栩七段

  形势判断:这是今天最重要的两盘“外战”之一。张栩七段系日本棋界本因坊得主,近年来风头早就盖住了小林光一和赵治勋等老一代超一流棋手,在国际大赛中,张栩对中国新生代棋手的战绩也不错。胡耀宇去年成为中国围棋的“外战英雄”,可惜三星杯和农心杯的比赛未能笑到最后。两位参赛者有共同的特点:技术全面,胜负感超强,精力充沛。

  赛事预测:胡耀宇胜。“主场”作战,胡耀宇堪称众望所归,加上其一贯逢大赛即有超水平发挥的特点,取胜不难。

  古力七段VS周鹤洋九段

  形势判断:此前两人交锋次数不少,周鹤洋略占上风。但古力今年的外战表现可谓一塌糊涂,知耻而后勇,这次古力应该胜面较大。周鹤洋九段今年虽然从古力手中夺走了“西南王”,但近来状态突然走低,甚至在围甲联赛中也接连失手……

  赛事预测:古力胜。王磊八段VS彭荃五段形势判断:王磊八段国内战绩依然辉煌,但今年的富士通杯16强赛上负于李昌镐九段,元气大伤。彭荃近来上升势头无人能及:不但在应氏杯比赛中闯入半决赛,在围甲联赛等国内赛事中也接连奏凯。王磊力大,相对而言,彭荃更加全面,也更具冲击力。

  赛事预测:看好脱胎换骨的“大脸猫”彭荃。

  本报记者贾知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