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家队整装待发 信心十足用胜利为亚洲杯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5:29 华西都市报

  明天,世界杯预选赛将迎来中马之战,“哈恩号”国脚信心十足

  本报天津现场报道记者宋曦 面对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国家队,面对在武汉逞一时英雄的哈里斯,中国队上下兴奋异常,都希望以一场大胜来为亚洲杯祭旗。队员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击败对手,“前面两场预选赛都只赢一个球,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漂亮地赢一把,用一场胜利迎接亚洲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霄鹏:要3分也要酣畅

  凭借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老将李霄鹏重新被哈恩招入阵中。在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在国家队奠定了自己的位置。说起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这位山东汉子也很直爽,他表示打大马绝对没问题。“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不但要获胜,而且还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李霄鹏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自己感觉能够适应哈恩的战术思想,最近我们已经加入了针对性的训练,队员也开始融合得更好,我相信我们的实力。”

  “对马来西亚的比赛我们会很重视”,被哈恩委以重任的李霄鹏很坦然:“在亚洲杯之前的这场比赛很重要,争取大胜为亚洲杯祭旗。”孙祥:国奥已成往事

  小将孙祥昨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刚从国奥队升上来的球员,这场比赛对他的意义更大。随着渐渐融入国家队,孙祥也开始变得成熟起来,“国奥的比赛已经过去,我现在只想着国家队的比赛。”走入哈恩主力阵容的孙祥没太多计较国奥的往事,“国家队的比赛和国奥队的性质不一样,但9日的比赛我们肯定会赢。”

  孙祥现在不愿意再提国奥的伤心往事,“国奥和马来西亚的比赛其实也没太多的不是,我们在客场也赢了对手。比赛关键还是看心态,心态好了也就更容易发挥出水平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