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里亚娇妻艳冠法网 当年婚礼现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5:18 生活日报

  在今年的法网男单赛场上,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个阿根廷姑娘,当地的摄影师对她极其偏爱,总是在比赛间隙不停地捕捉她的镜头,这个姑娘就是与阿根廷网坛名将科里亚于去年年底完婚的妻子卡拉·科里亚。

  要说科里亚夫妇是一对小夫妻真是一点都不为过,两人在去年12月28日喜结连理的时候科里亚还不到22岁,卡拉则甚至只有19岁,而且当时还是一个主修经济学的大学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科里亚回忆起当时只有400名亲友参加的婚礼时仍然禁不住笑意,由于自己从小到大一直是阿根廷足坛豪强河床队的忠实球迷,科里亚在婚礼当天身着结婚礼服时,偷偷在里面穿了一件印有河床红色标志的运动服,他的本意是在经历婚礼殿堂神圣的洗礼时,能够让河床队永创辉煌的精神与自己同在。却不想最终还是被细心的卡拉发现了,这位漂亮的新娘子当时险些就发作起来,科里亚笑着说,“她当时的表情就像要杀了我,或许是因为她认为在这样神圣的时刻不应该穿得太随便。”

  但是现在一切一点问题都没有,卡拉经常陪伴着科里亚征战世界各地,在这两个星期的法网赛场中,他们无疑是最亮最耀眼的星星。

  (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