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榜眼秀扎耳洞染头发无聊度日 苦无机会不知朝谁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23:24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个月,米利西奇去扎了两个耳洞,最近又再次把头发染成金色。谁也无法为这个责难米利西奇,在球场边无所事事的榜眼总得想办法消磨时间。

  米利西奇说:“为了不让裁判看见我戴耳环上场,我只能用胶布把耳环贴起来。”这也不是大问题,因为裁判还不至于无聊得冲到替补席前,向一个不能上场的球员找麻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18岁的塞黑人米利西奇是活塞上场名单中唯一没获得亮相机会的球员。在常规赛中,米利西奇只获得34次出场机会,而且大多是在垃圾时间。久而久之,活塞球迷送给米利西奇“人肉胜利雪茄”的绰号,因为只有在活塞大比分领先时,老布朗才会让他上场。

  米利西奇在活塞的近5场季后赛中只上场9分钟,得到1分,这样的数据让不少活塞球迷再次质疑:一年前活塞在米利西奇和安东尼之间的选择是否明智?米利西奇说:“坐在那儿看别人比赛让我很难受,我觉得自己本赛季每场至少应该上10分钟,但是从来没人给我机会。我觉得很不舒服,但是又不知道该朝谁发火。”

  活塞总裁乔·杜马斯整个赛季都在面对与米利西奇有关的问题,每次他的回答都差不多:“米利西奇本赛季不会获得太多上场机会……安东尼是个优秀的球员……”昨天,杜马斯在活塞战胜湖人后的回答略有不同:“打总决赛是我们目前取得的成就,而米利西奇将给我们带来未来的成就。”

  与新秀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不同,米利西奇加盟的是一支已经取得成功的球队,他不得不屈身于那些老球员之后,充当“实习生”的角色。詹姆斯也曾满怀同情地说:“米利西奇所处的环境对一个新秀来说是最难受的。”

  既然无法改变环境,米利西奇只能尽量适应环境。去年夏天到活塞的训练营报到时,米利西奇的体重是245磅,到现在他的体重已经增加了20磅,每次训练他都是最早赶到、最后离开。虽然米利西奇在总决赛中上场的机会很渺茫,但他还是有可能代表塞黑参加雅典奥运会,为此他最近已经向活塞请求不参加夏季联赛。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