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棒球联赛第二十七轮雄狮猛虎双双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7:4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中国棒球联赛6日分别在天津和北京战罢第二十七轮,主场作战的北京猛虎队和天津雄狮队分别以14:4和11:1的大比分战胜上海金鹰队和广东猎豹队。两场比赛都提前在第七局便告结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猛虎队目前入围总决赛的形势非常严峻,因此本场比赛北京队大打进攻战。上海队第一局利用北京队游击手的失误先得一分,可随后北京队展开反击,共击出4个安打并获得3个保送,首局便拿下5分。4局结束时双方战成6:2。第五局上海队又得1分,北京队则在下半局再次打出高潮,又击出5记安打并抓住上海队2次失误,再次在一局之内得到5分。此后北京队陈哲在第六局击出了本垒打。由于上海队在第七局上半局只攻下1分,以4:14落后北京队10分,比赛就此提前两局结束。

  天津队在第三局一气得到11分,创造了联赛开赛以来的单局得分最高纪录。本局天津队共有16人次得到击球机会,共击出11个安打。广东队只在第五局得到象征性的1分。11:1的比分保持到第七局,由于双方的分差达到了10分,比赛同样提前结束。

  在5日进行的第二十六轮比赛中,客队双双反客为主,上海队以4:1胜北京队,广东队以5:0胜天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