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女棋后”与“紫光之星”将“非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王镜宇)国内首次国际象棋“人机大战”8日将在北京拉开战幕。由于参赛的人类棋手、“美女棋后”诸宸有孕在身,她和“紫光之星”笔记本电脑将进行“非亲密”的接触。

  据赛事组织者介绍,诸宸和“紫光之星”的首场较量将在紫光大厦国际交流中心五层会议厅进行。届时,诸宸和“紫光之星”将在专门布置好的对局室进行比赛。诸宸的面前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放置一个普通的棋盘,不远处放置着“紫光之星”笔记本电脑。

  对局的时候,如果诸宸落子,坐在她对面的工作人员会把她的着法告诉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后者将其输入“紫光之星”;当“紫光之星”落子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把电脑的着法摆在诸宸面前的棋盘上。

  怀有身孕的诸宸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她并不担心笔记本电脑的辐射问题。诸宸说,笔记本电脑本来辐射就比较小,加上距离比较远,而且比赛时间也不长,因此根本没有任何问题。

  根据本次“人机大战”的规则,双方将各有50分钟的保留时间,整盘棋将进行2个小时左右。

  此次“人机大战”诸宸和“紫光之星”总共将下两盘棋。双方的第二盘棋将在6月12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