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为亚洲杯不惜血本:草坪重建 工体道路翻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为了给亚洲杯提供更好的比赛场地,北京赛区再次重建作为亚洲杯训练场的海淀体育场草坪,同时并对主赛场工体的外围道路进行翻修。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赛区秘书长张衡说,为办一届最出色的亚洲杯,兑现对亚足联的承诺,北京赛区不惜血本投入亚洲杯的硬件设施,同时也为今后的北京足球留下一笔财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北京赛区组委会第二次草坪会议中,根据草坪专家的共同会诊,认为海淀体育场的草坪需要扒掉重修。目前海淀体育场的场基已经重新找平,并从大兴物色到最好的草种。海淀体育局负责人说,我们保证能在6月20日前,交出一块各赛区中最出色的场地。工体虽然已经通过了亚足联的检查,但为了打扮出一个最佳的体育场,工体外围一圈的道路也将重新翻修,总施工面积约达5.1万平方米,投资将近400万。(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