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省会泳池纷纷更新设施 提供一流健身环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45 石家庄日报
记者岳金宏
  本报讯随着夏日的到来,游泳成为了人们消暑纳凉的最佳选择。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游泳旺季,我市的各大泳池纷纷更新泳池设施,改善卫生条件,为游泳爱好者提供一流的健身环境。

  近日,记者来到石家庄市游泳馆、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心和天山海世界等游泳场馆,对省城几家规模较大的游泳池的卫生和服务情况进行了采访。

  进入石家庄市游泳馆,正好赶上几个游泳班下课,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把刚穿过的拖鞋放进一个红色的大桶内。据工作人员介绍,桶里装的是消毒水,每一位顾客穿过的鞋都必须经过消毒才能继续使用,游泳池严格执行一客一消毒制。其中更衣室的橱柜和顾客使用过的钥匙,也都要经过这样的消毒才能让第二个顾客继续放心使用。顾客进入泳池时,还必须经过一个消毒池,这个消毒池的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专人负责更换,以保证池水的卫生。

  在省全民健身中心的冲洗室里,记者看到一块提示牌,上面写着“请先全身冲洗再进入泳池”。健身中心主任王岚告诉记者,每一个顾客在进池之前都进行全身冲洗,这样泳池内的卫生肯定要干净很多。王主任介绍说:“我们中心是省会首家实行臭氧过滤的泳池,为了迎接夏季游泳高峰的到来,专门增加了两台过滤器,在游泳高峰时池水可以达到每4小时过滤一次,使池水更加干净卫生。另外,健身中心还和卫生防疫部门签有协议,每周都会对池水卫生情况进行检测。顾客到这里游泳,可以对卫生情况放心。”

  另外,为了游泳者的安全,各大泳池都增加了救护人员的人数,以保证游泳爱好者在放心的环境中游泳。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