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友发帖牵出痴心球迷心愿 一球迷将获赠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一位网友的帖子,引出一位远在南京的痴心球迷的感人故事。

  昨日,一位球迷在荆楚足坛网发帖,称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送给他两张球票。这帖子恐怕是玩笑话,却让另一位远在南京的痴心球迷热血沸腾。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位球迷在南京上大学,网名“我心永恒”。他在网上跟帖说,自己15日将从南京返汉,也希望得到一张20日的主场球票。“我来南京四年了,每年武汉队来南京的比赛我都没有拉下。2001年5月19日,我们读大一,竟然跑到江苏本地球迷的区域看球(冒着极大的危险啊)。尽管最后我们输了,但我和几个同学还跑到场内,给陈总一个小条幅:‘希望还在,信心依旧!’”

  昨天,记者偶遇陈旭东,聊起此事。陈旭东心头一热:“我记得很清楚,那是我们队最困难的时期,那位球迷冲进场内,送来八字祝福,还差点挨了江苏球迷的打。”

  “今年我们情况比往年好,不能忘了球迷”,陈旭东说:“我要送给这位球迷一张6月20日的球票,而且签上我本人和所有教练球员的名字,感谢他这些年来的支持。”

  可怎么把球票交给这位球迷呢,陈旭东犯了难,想了半天说:“麻烦你们报纸找一找这位球迷,说我给他留着球票,6月20日请他来新华路一起看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