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棒球联赛战罢第27轮 猛虎雄狮主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棒球联赛6月6日战罢第27轮,主场作战的北京猛虎和天津雄狮分别以14比4和11比1大胜上海金鹰和广东猎豹。本轮的两场比赛主队的进攻都非常犀利,两场比赛都在第7局便告结束。

  北京猛虎目前入围总决赛的形势非常严峻,本场比赛背水一战,打得极富攻击性。上海队在第一局先由3号张玉峰利用北京队游击手的失误得到一分,随后北京猛虎展开猛烈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击,4局结束时双方战成6比2。第五局上半局上海队扳回1分,北京队则在下半局再次打出高潮。此后北京队陈哲在第6局击出了一只阳春本垒打。至此,上海队以4比14落后北京队10分,比赛就此结束。

  天津雄狮主场与广东猎豹的比赛前两局双方均无建树。第3局天津队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得分能力,一局之内得到了创纪录的11分。本局开局天津队首先出场的第8棒任民被杀出局,从第9棒罗玉斌开始,天津队连续有10人安全上垒,连连得分。广东队却并未将表现不佳的先发投手罗月秋换下,在第1棒侯凤连被接杀出局后,天津队的后续队员又击出了3只安打外加一个保送,直到第6棒刘志诚被传杀本局才告结束。本局天津队共有16人次得到击球机会,共击出11只安打,其中两只2垒安打,11分也创造了CBL开赛以来的单局得分纪录。广东队只在第5局由第一棒刘广标得到象征性的1分。11比1的比分保持到第7局,由于双方的分差达到了10分,比赛同样提前结束。

  之前于5日进行的第26轮比赛客队则双双反客为主,上海金鹰4比1战胜北京猛虎,广东猎豹5比0战胜天津雄狮。(张耀光谢勇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