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冠军速成 俄美女倾倒罗兰加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12 城市快报

  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 59分钟,米斯金娜“速成”冠军张帆

  俄罗斯美女米斯金娜的出色表现让罗兰加洛斯刮起了一阵红色旋风。

  供图/PHOTOCOME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简直无法相信,我太激动了,根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在莫斯科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我能站在法网女单决赛的领奖台上。”

  ———米斯金娜“这是我首次闯入大满贯赛事决赛,今天的比赛非常令人遗憾,我的梦想就是在罗兰加洛斯夺冠,我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在大满贯赛事决赛中亮相。”———德门蒂耶娃

  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结束,两位俄罗斯姑娘在罗兰加洛斯创造历史,不但首次在决赛中上演俄罗斯“德比”,而最终冠军米斯金娜也成为第一个获得法网女单冠军的俄罗斯人。

  在连续淘汰达文波特、毛瑞斯莫等名将后,22岁的德门蒂耶娃显然在心理和体力上已经出现了透支。在昨天的决赛中,虽然她一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是此后她就再也无力给对手造成任何威胁了。在第二局米斯金娜破发后她甚至连一个自己的发球局都没有保住,1∶6先失一盘。第二盘比赛德门蒂耶娃的状态依旧没有什么起色,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米斯金娜破发,此后也基本上没有做任何抵抗就以2∶6输掉了整场比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同门师姐(年少时同在萨芬妈妈麾下学习网球)狂吻冠军奖杯。就这样,尽管场面乏善可陈,但是米斯金娜还是成为了继去年历史上首个比利时德比战冠军海宁后又一位德比战冠军。

  记者张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