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国寄望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10 体育周报

  在2000年欧锦赛上,巴拉克和代斯勒的“双子星”组合令人眼前一亮,现在,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被看作是德国新的希望,与当初的“巴代组合”相比,他们更有活力和冲劲,本届欧锦赛也许是他们成功的第一步。

  6月4日是波多尔斯基的19岁生日,对他来说,入选德国队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对这名近年来德国足坛少有的天才射手,德国媒体也是特别偏爱,在他首次随队训练中,有10台摄像机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轮番轰炸”。虽然身旁站着队长卡恩和弗林斯,但波多尔斯基却抢去了所有的镜头,“我从没有过这样的体验,这太疯狂了。”波多尔斯基激动地说。

  不过在国家队他毕竟是一员新兵,训练结束后,波多尔斯基正朝球队大巴走去,国家队门将教练迈尔将他一把拉住,正在他迷惑不解时,迈尔指了指训练场上的足球:“这是你的第一个任务,你要把足球带走。”让波多尔斯基高兴的是,本届德国队年轻人特别多,这让他少了很多拘束感,在球队午餐时,他和库兰伊、辛克尔和施魏因斯泰格等同龄人谈得十分开心。当然,与老将们的交流要困难些,比如说比他大15岁的队长卡恩,对此波多尔斯基笑着说:“我们会彼此了解的,不过我不想太过着急。”

  对施魏因斯泰格来说,德国U21队在欧青赛上被淘汰是一个难忘的教训,“对葡萄牙那场落后时,我们踢得太乱,我想为奥运会而战,但我的失望不仅是因为失去奥运会资格,更是因为我们无法夺得U21欧青赛冠军,我们的梦想破灭了。”不过对即将开始的欧锦赛,他还是充满了期待:“当然,我希望能参加每场比赛,但这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会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引起人们对我的关注。”(袁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