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场不胜 丹麦主帅震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57 体育周报

  上周六,丹麦在欧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上,主场1比2输给B组球队克罗地亚。虽然丹麦所在的C组对手都不太强,但是一场主场的失利已经开始让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开始怀疑,自己的队伍能不能够实现出线的目标。

  开场不久,两队前锋托马森与绍科塔先后得到射门机会。此后,克罗地亚控制了局面。第27分钟,绍科塔与普尔绍突破了丹麦防线,普尔绍将球传给绍科塔,后者头球吊射得分。第3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9分钟,别利察开出角球,奥利奇头球破门。上半时队员糟糕的表现让奥尔森大为不满:“上半时球员们的表现根本就没有体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他们的所作所为一点也不值得原谅。我们不能再有那样的表现了,我想球员们也应该明白这一点。我们给了克罗地亚队太多的空间,在同等情况下的拼抢中我们完全处于下风。”

  为了挽回场上的局面,奥尔森下半时换上了桑德、佩雷斯、格拉维森等队员,这一招果然使丹麦队的进攻大有起色。第51分钟,桑德射门被普莱蒂科萨扑出,5分钟过后,桑德终于在门前混战中扳回一分。在此后的比赛当中,尽管格拉维森控制了中场,但丹麦队却始终无法将比分扳平。奥尔森在赛后虽然认为本队下半时的表现有所好转,但是他也意识到如果球队以这样的面貌出战欧锦赛的话,肯定不会走得太远:“我们幸亏在下半场踢得要好一些,才不至于输得太难看,队员们的态度也要比上半时认真。不过我们仍然需要在技战术和心理准备上多下功夫。如果我们在欧锦赛上还踢得像上半场那样的话,那么葡萄牙的日子将不属于我们。”

  克罗地亚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以三连胜结束了欧锦赛开赛之前的热身,克罗地亚的强劲表现也使得他们的球员信心爆棚,本赛季在跟随摩纳哥队闯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前锋普尔绍对记者说:“人们都认为英法两队很强大,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们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八强,而且克罗地亚队至少能够获得季军。”(李明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