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重回亚平宁,贝隆从国米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51 体育周报

  贝隆,这位当初以令人咋舌的转会费登陆英超的阿根廷中场,如今却被切尔西免费租借给国际米兰使用一年,在切尔西打不上比赛的贝隆本人更是求之不得。6月3日,贝隆到达米兰后,对国米是言听计从,根本没谈到钱的问题:“我没有考虑金钱马上答应来意大利。钱对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国际米兰需要我,我也能再次在亚平宁半岛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1996年,贝隆就身披桑普多利亚战袍登上意甲战场。在意甲的5个赛季,他还曾为帕尔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拉齐奥效力,共出战140场。在拉齐奥的短短2年中,他曾获得联赛冠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在帕尔玛的一年中他获得了意大利杯和欧洲联盟杯。

  由于背部受伤,贝隆上赛季在切尔西只出场14次。他表示,在英超赛场上无法实现个人价值,迫切希望回到意甲:“我一直希望能回到意甲赛场,国际米兰对我是个挑战,这种挑战不是金钱,而是足球。国际米兰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了。我会用出色的表现来成为国米真正的一员,我与国米还没签约,当他们让我上场时,我会要求签约的。”

  意大利媒体认为,贝隆与阿德里亚诺、法瓦利以及斯坦科维奇一同加盟国米,这一切好像都是为了曼奇尼执教蓝黑军团做准备,因为他们都是拉齐奥主帅的理想人物,尤其是贝隆。贝隆与曼奇尼友谊深厚,两人曾共同在桑普多利亚踢过球,然后在拉齐奥共同为球队赢得1999-2000赛季的意甲冠军。贝隆希望到国米来,或多或少受到了近来曼奇尼与国米传出“绯闻”的影响,虽然阿根廷人对此另有解释:“我来国际米兰时,曼奇尼与国际米兰还没任何消息,我想扎切罗尼是需要我的,我不相信一个球队会买主教练不需要的人。”但随后,他还是念念不忘和曼奇尼套近乎:“要是能回到拉齐奥该多好,我多么希望再次穿上蓝鹰战袍,拉齐奥永远在我心中,但现在加入拉齐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宇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