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不愿减薪,维埃里难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51 体育周报

  “维埃里的前途取决于他自己!我们收到了很多家俱乐部的报价,但到现在没跟任何一家联系。这事必须放一放,因为欧锦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是莫拉蒂上周五在听到满天传言说维埃里要去尤文图斯之后扔下的一句话,如果此言不虚,维埃里的转会真得等上一个月了。

  最近的转会传言让维埃里颇为不满,他表示:“报纸上说我和尤文图斯签约了,这全是假的!我没和任何人联系,我和国际米兰还有两年合同,如果他们不想我走,我肯定留下,我可从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没要求要走人。“接着,维埃里进一步强调:“只要俱乐部不卖我,我哪都不去,包括尤文图斯。如果俱乐部有什么打算,应该尽快跟我说,我现在一头雾水,因为没人跟我说怎么回事。”此话一出便引起反响,莫拉蒂的反应是:“维埃里的回答聪明谨慎,是我所了解的那个维埃里的做法。”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则表示:“我欣赏他的表态。这是我们三方的事,国际米兰既然沉默不反对,这就说明他们默许了,现在技术上没有问题,只是经济上有问题。”

  上周六上午,吉拉乌多和莫吉去佛罗伦萨看意大利集训后又辗转到了马尔米海滩,那正是莫拉蒂的别墅所在地,也是领导们经常讨论转会的地方。当年拉齐奥买维埃里、米兰买内斯塔都在这里会谈。莫吉当晚给意大利记者卖了一个关子:“我来这是吃鱼的,但还不能说跟谁在一起。至于维埃里,问题不是24小时内能解决的,所以我们也没和维埃里本人碰面。”他说的经济上有问题,是指尤文图斯给维埃里提供的4年合同和年薪的问题。新合同到2008年,维埃里4年内获得1400万欧元,而在国际米兰,按照现在的合同两年就能拿到1600万(算上肖像权)。尤文图斯提供的350万的年薪连特雷泽盖都没有接受,维埃里怎能丢这个面子?

  此外,国际米兰有很多球迷反对莫拉蒂卖掉维埃里,一个叫“独立国际米兰球迷”的团体在他们的网站上宣布:“6月7日下午,我们将在图里尼大街游行示威,这是经历了9年的失望后,国际米兰球迷第一次自发组织活动。我们要直接面对莫拉蒂,问问他9年来都干了些什么,损失了多少。我们不想用暴力解决什么,只是想问清楚。”他们都准备好了标语:“莫拉蒂,够了!”

  尤文图斯如果引进维埃里,作为交换,迪瓦约很高兴去国际米兰,他在国家队集训地表示:“来国家队前,莫吉找我谈话,说我可能是新赛季转会计划的一部分。如果离开都灵,我只会去同档次的球队。在国际米兰,我能碰到老搭档阿德里亚诺,他是我最好的搭档。莫拉蒂则是个人人崇敬的领导。”(庆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