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6比1谁说欧洲无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49 新京报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热身赛中,变阵后的英格兰队大发神威,主场6比1横扫弱旅冰岛。

  中场平行站位尽管菱形(英语中与钻石同字)站位的中场组合,一直是埃里克森此前克敌制胜的不二法宝,然而随着兰帕德的猛然崛起以及热身赛中的糟糕战绩,国内媒体要求变阵的呼声与日俱增。面对球迷们近乎咆哮的呼声,瑞典主帅的面子似乎也有些挂不住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是,在昨天的曼彻斯特市立体育场,人们惊喜地发现———英格兰队的中场又变回了传统的平行站位。

  轻伤不下火线的小贝依旧坐镇右路,斯科尔斯改打起了左翼,而兰帕德则与杰拉德一起组成了双后腰。第25分钟,兰帕德就在禁区线上射门得分。而上半时随后的20分钟则属于小将鲁尼,这位赛前饱受指责的埃弗顿前锋,用10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将两队差距拉大到了3球。而冰岛队只是在半场结束前,依靠海尔古森的头球破门挽回了一丝颜面。

  替补也疯狂中场休息时,埃里克森再次进行了招牌式的批发性换人调整。下半时一开场,英格兰队就一气儿换上了9位新人。“反正以后再没有热身赛了,为何我不能充分利用这最后一次机会呢?”英格兰B队“同样表现抢眼:不仅瓦塞尔独中两元,就连新人布里奇也奉献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最终,球场屏幕上的比分停留在了6比1,这也是5年来英格兰队取得的最大胜利。

  从冻结冰岛的表现来看,瑞典补锅匠好像已经找到了手中11罗汉的最好搭配方式。那颗横亘在英格兰腰间的“钻石”,很可能将就此不复存在。(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