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青挺进土伦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顾一舟)凭借最后时刻的一粒进球,中国青年足球队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法国土伦杯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1比1逼平土耳其队,从而以一胜两平、A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强。国青队将在9日与B组第二名进行半决赛。

  面对平均年龄比自己大且以“凶悍”著称的土耳其队,国青队没有在身体对抗中占到便宜。上半场,国青队后防配合不够默契,漏洞频出。比赛结束前6分钟,土耳其队抓住中国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后防的致命漏洞,利用一次反越位单刀得手。0比1的比分将意味着中国队无缘四强,但是压力下的国青队员没有轻言放弃,一分钟之后,门将关震扑出了一个必进之球。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万程在对方门前一记远射,皮球应声入网,国青队戏剧性地扳平了比分。

  法国队在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哥伦比亚队,也获得了一胜两平的战绩。一胜两负的哥伦比亚队和两平一负的土耳其队则被淘汰。

  本次比赛4日进行了B组的第二轮比赛,结果巴西队3比1击败日本队,瑞典队1比0小胜葡萄牙队。两轮过后,这个小组中瑞典队一胜一平暂时领先,巴西和葡萄牙队均为一胜一负,日本队一平一负垫底。B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日进行,由日本对葡萄牙队、瑞典对巴西队,获得前两名的队将与中国和法国队进行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