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冀望坐稳头把交椅 裴恩才称球队高峰期即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1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5日在主场3比1战胜成都五牛后,武汉队如愿登上了积分榜首,并继续保持不败,其稳健的表现让在新华路体育场看球的球迷欣喜不已。不少球迷认为,照这样打下去,武汉队很有可能提前数轮就会冲超成功。与外界的乐观情绪相比,主教练裴恩才有自己的看法:“虽然我们现在是第一,但我觉得球队还没真正达到巅峰状态。”他表示,保第一比争第一的难度要大得多,球队的高峰期即将到来,问题的关键是如何使全体球员尽可能保持好状态。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球队近两轮的表现,裴恩才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在场上比较兴奋,传接球质量比较高。与珠海队的比赛,面对客场不利因素,队员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艰难地拿到3分,其意志品质得到了增强。打五牛是武汉队近10场比赛中表现较好的一场。比赛中,无论是进球前还是进球后,球员心态都很好,没有出现主场打舜天时的轻敌和懈怠。当然,球队还有不少可以改进的地方,只要队员注意到了,就还有进步的空间。”队中几位老队员状态也呈现上升势头。在与五牛的比赛中,队长张斌左右开弓,两次击中门柱,他在赛后坦言:“目前,我的体能和竞技状态都不错。”

  据裴恩才估计,武汉队的状态将在最近两周达最佳,这预示着武汉队随后的两轮比赛将继续高奏凯歌。正是考虑到这个原因,教练组已将工作重心放在了半程联赛的后三个对手身上,计划着如何拿到足够的积分,坐稳联赛头把交椅。一名教练分析说:“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厦门和安馨园实力相对较弱,而我们届时的状态正佳,实现五连胜问题不大。相对来说,绿城、科健和南京有有是第二集团的中坚力量,他们都具备一定实力。其中,南京有有的防守体系比较完善,打他们会比较辛苦。此外,如何对付该队的快马前锋胡云峰将是我们面临的难题。绿城队中,我们最忌惮的是他们的中场核心巴哈,我们原来有个‘橡皮膏’胡劲松,但目前没找到盯防巴哈的最佳人选。至于科健,他们的攻击力较强,对我们的战绩也不错,特别是前锋罗德里格斯对我们的防线威胁较大。不过,我相信只要球员去拼,这三场比赛可能能够拿到7分。”一名俱乐部负责人也同意该教练的观点,俱乐部因此将在最近开一次动员会,他说:“我们要再次提醒队员,能取得现在的积分优势是和每个人的努力分不开的,但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犯错误,给我们的冲超对手以可趁之机。”

  在武汉队细化抢分计划的同时,其他志在冲超的球队也在打着各自的“小九九”。舜天本轮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中邦扳平,面对球迷的下课声,主教练迟尚斌说了实话:“我以前没看清舜天的真实水平,现在明白了,舜天队员的个人能力差,人家(武汉队员)能传能控,进攻非常犀利。和武汉队争第一已经不现实了,毕竟落后他们11分啊。要想冲超,只能争第二。”比武汉少两分的中邦则认为,武汉队并非不可超越。该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武汉队是很强,但不是没破绽,我们主场就有机会结束他们的不败战绩。现在,我们除了要打好后面的比赛外,还希望有球队能够适时地阻击武汉队,延缓他们的冲超势头。阻击者最好是绿城、科健和南京有有这三支球队中的一支。”

  由于大多冲超对手已不把武汉队当成追赶目标,这在客观上减轻了武汉队的压力。因此,武汉俱乐部方面认为,球队至少还能再当四轮老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