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赴瑞士参加国际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  中国女排6日启程前往瑞士里维埃拉,参加8日在那里进行的2004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开始为雅典奥运会作“国际热身”。

      参加本次精英赛的球队还有俄罗斯、古巴、美国、意大利队等世界强队,对中国女排的热身大有裨益。

      中国队曾在2000年和2003年两次夺得瑞士精英赛冠军。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这次参加精英赛的目的还是为了练兵,同时熟悉奥运会对手的打法。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