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现代赢球捞面子 泰山晋级靠底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05 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6月6日讯(记者 王健 宋国庆)今天晚上,中超杯赛进行了首轮第二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泰山队1:2不敌北京现代队,但仍以6:2的总比分顺利晋级第二轮。

  尽管在主场以5:0大胜对手,但泰山队在今晚仍以主力人马出战,宋黎辉、尼古拉斯、阿尼奇等主力悉数登场。北京现代的科内塞、陶伟也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开场不久,阿尼奇中场妙传尼古拉斯,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这也拉开了客队进攻的序幕。王超、姜勇在两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个边路踢得非常活跃,中场也被泰山队牢牢控制住。但是,由于临门一脚准星不够,泰山队并没有将优势化为胜势。上半时,双方0:0战平。

  双方换边后,北京队派上了突破能力强的小将闫相闯。但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客队。第48分钟,刘金东接队友直传球面对出击的姚键冷静施射,1:0。

  但是,北京队并没有放弃,耶里奇和科内塞一直寻找着破门的机会。在第53分钟击中客队的门梁后,耶里奇终于在第55分钟推射空门入网,将比分追为1:1平。扳平比分的北京现代攻势更盛,第63分钟,耶里奇摆脱了泰山队后卫的防守,将比分改写为2:1。随后的时间里,主队又获得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都因操之过急而未果。最终,北京队以2:1击败鲁能泰山队,在主场球迷面前挽回了一丝颜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