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晋级仍不满意 图巴场边很着急董罡赛后挺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04 齐鲁晚报

  场边图巴很着急

  尽管6:2的比分让图家军晋级下一轮变得没有任何争议,但是,泰山队今晚的表现却不像图巴预先想得那么完美———我想把比赛踢得稳一点,然后出线(晋级)。

  “你们这场该锻炼新人了吧,5:0的比分肯定有把握了,国安可想过翻盘的事”,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比赛前一天,有北京同行打来电话询问。当记者将泰山准备乘胜追击的想法告诉他时,他半信半疑地挂了电话。正如俱乐部赛前所言,图家军今晚仍是以主力出战。

  上半场,王超、姜勇的边路突破、阿尼奇等人的中场组织,使得客队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但是,得势不得分让图巴感到着急,他不时地站在场边嘱咐着自己的弟子,以至于一次因离场太近而受到了第四官员的警告。

  刘金东的进球让图巴很受用,但他与爱将的击掌庆祝仅过了7分钟,耶里奇就把比分扳平了。随后,场上的形势发生了逆转,一直被动挨打的主队找到了比赛感觉,他们不仅抑制了王超、姜勇的边路,还将中路进攻组织得有声有色。看到门前险象环生,图巴一边示意弟子顶住,一边调兵遣将,力图挽回劣势。不过,泰山队在边路哑火后,中路的防守也开始混乱起来,加上1:2的比分并不影响晋级事宜,因此被动的局面没有得到改观。这也让图巴感到不爽,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他,脸上似乎并没有多少晋级的喜悦,“为了踢得稳一点,我安排了另外一种踢法,上半时很有效,但下半场我们开始变得不利起来。双方踢得不错,或许比赛本该更好看,无论如何,我们完成了出线的任务”。

  本报记者 王健 宋国庆 (北京6月6日电)

  董罡赛后挺生气

  虽然泰山凭借首回合的大比分顺利晋级中超杯下一轮,但今晚的表现确实太一般。尽管北京现代队本轮尽遣主力,但按照实力对比,泰山队在场面上本不至于如此被动,下半时后半程竟然被对手压着猛攻,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这样的表现当然不能令人满意!

  记者赛后走到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的房间,只见他一个人正生着闷气。看到电视台记者进来,坚决不同意架机器,“别拍了吧,随便聊聊。”说随便聊聊,但他却坐在沙发上半天不语,闷了半天才说了一句———我确实很生气!

  “虽然上一轮大胜,但从俱乐部到教练组,对这场比赛都很重视,都希望能拿下来。当然,球员们也很重视,比赛的前半段踢得也很努力。”话说到这里,董罡不自觉地一顿,“但他们下半时的表现令我很不满意!比赛不能这样踢呀!那时候怎么还能在后面来回传球?前面出来机会就该往前打呀!唉,还是不成熟。”在董罡看来,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晋级形势影响不大,但队员们更应该利用这一机会好好地锻炼一下,“球队的进步就需要在这一点一滴中体现出来,但现在咱们队员还没能很好地利用这些机会,这些都需要回去之后好好总结。”

  不过,毕竟球队已经成功晋级,董罡最后又给球队鼓劲说:“毕竟球队又往前走了一步,慢慢来吧,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本报记者 宋国庆 王健(北京6月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