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坏孩子”斗湖人 难阻对手年中第4次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7:55 生活日报

  当湖人在总决赛中遇上活塞,上一次他们输了个精光,目睹了一个“湖人王朝”的倾覆。15年前“坏孩子们”让“表演时刻”戛然而止,然而这一次活塞队恐怕很难阻止湖人队在5年中第4次称霸NBA。

  实力对比不平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教练席的碰撞显然不在同一个档次上,至少从手指上的戒指就可见一斑。杰克逊正在为个人第10个总冠军戒指而绞尽脑汁,拉里·布朗在总冠军上两手空空。活塞队的阵容上,只有很少使用的后卫亨特拿过冠军,还是在2002年沾了湖人的光,总冠军的经验完全是巨大落差。

  湖人队和活塞队的内线之争让人饶有兴趣,“大本钟”华莱士将肩挑防守奥尼尔的重担,尽管他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但是他的协防能力超过一对一防守能力,而且身体强壮的他站在奥尼尔身前显得那样孱弱,“怒吼天尊”华莱士、坎贝尔和奥科都会轮流帮忙,坎贝尔和奥科将更多地死守那堆340磅的肌肉腱子。

  “砍鲨”再现总决赛

  两位费城高中的校友汉密尔顿和科比之间的较量也是焦点。汉密尔顿支撑着活塞队的进攻。科比充满期待地说:“这会是更好玩的,我们交手很多次了。在高中时就是好朋友,他的风格依旧,但是水平已经提高很多了。”

  汉密尔顿和控球后卫比卢普斯的突破可能会在奥尼尔的面前“蒸发”,湖人队也需要科比冲垮活塞队强硬的防守。“砍鲨战术”仍然会在总决赛大行其道,活塞主帅布朗毫不讳言:“为了总冠军,不惜一切手段,这本来就无可厚非。”

  湖人队团结的“四大天王”将是活塞心中永远的痛。现在总决赛的惟一悬念似乎是:活塞能够抵抗多少场。(王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