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再次不敌韩国队 中国青年女足仅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6: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志在复仇的中国国青女足在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上再次以0:3败在韩国队脚下,仅获亚军。

  由于此前在小组赛上惨败给对手,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格外谨慎。但是,韩国队却踢得得心应手,特别是她们的9号频频威胁中国队的大门,并随后梅开二度,一下子打乱了中国队的战术部署。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下半场,主教练王海鸣用2号高燕替下6号侯丽佳,然后又用11号刘卅换下7号孙凌。中国队的调兵遣将并没能起到明显效果,反而是韩国队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0。此后中国队的姑娘们虽然拼尽全力,仍然没能敲开对方的球门,无奈地接受了0:3失利的结局。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朝鲜队以4:0大胜泰国。

  (家 学)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