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B组 英法大战举世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52 天府早报

  法国 France 442

  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在地狱伊斯坦布尔挑战土耳其的比赛中,英格兰队最终成功晋级。英格兰队的队长贝克汉姆急需从西甲联赛失败的阴影和伤病中走出来,并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神奇的右脚来拯救全队和埃里克森。卫冕冠军法国队希望他们在葡萄牙能重现2000年欧锦赛时的表现,而不是像200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时那么糟糕,那时他们在一球未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进的情况下告别了世界杯。

  现在的法国队恐怕比1998年和2000年的那支球队更成熟和强大,齐达内、皮雷、亨利、特雷泽盖个个火力十足,惟一的弱点恐怕就只是后防线的年龄问题,但全法国人相信主教练桑蒂尼会解决好问题的。

  虽然克罗地亚队在2004年欧锦赛预选赛上从第8小组出线并不是那么顺利,并且在淘汰赛上遇到了同样来自东欧的强队斯洛文尼亚,不过最后他们还是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决赛阶段的入场券。随着黄金一代:苏克、博克西奇、普罗辛内斯基等的淡出,获得1998世界杯季军的那支克罗地亚似乎已经从人们视线中消逝。不过现在也是他们重整旗鼓的好机会,因为在这个小组中除了法国,他们似乎还不惧谁。

  瑞士队在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以第10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军决赛阶段的比赛。很多评论家认为,瑞士队的成功主要原因是同组两个劲敌俄罗斯和爱尔兰的没落,瑞士队的成功起于夺得欧洲17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冠军。2002/2003赛季,瑞士巴塞尔俱乐部的杰出表现证明:瑞士队经过长期的低潮之后,再次走向了复兴。

  克罗地亚 Croatia 442

  门将:1普莱蒂科萨(顿涅茨克矿工)

  后卫:13西米奇(AC米兰)、21罗伯特·科瓦奇(拜仁慕尼黑)、5图多尔(尤文图斯)、6济夫科维奇(斯图加特)

  前卫:16巴比奇(勒沃库森)、10尼克·科瓦奇(柏林赫塔)、7拉帕伊奇(安科纳)、8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17克拉什尼奇(不莱梅)、9普尔绍(摩纳哥)

  瑞士 Switzerland 541

  门将:1施蒂尔(门兴)

  后卫:2哈斯(西布罗姆维奇)、5M·雅金(巴塞尔)、4亨科兹(利物浦)、3贝尔纳(弗赖堡)、20米勒(里昂)

  前卫:7卡巴纳斯(甘冈)、10哈坎·雅金(巴塞尔)、6沃热尔(埃因霍温)、14马格宁(不莱梅)

  前锋:9弗雷(雷恩)

  英格兰 England 442

  门将:1詹姆斯(曼城)

  后卫:2加里·内维尔(曼联)、6坎贝尔(阿森纳)、5特里(切尔西)、3阿什利·科尔(阿森纳)

  前卫:7贝克汉姆(皇家马德里)、4杰拉德(利物浦)、11兰帕德(切尔西)、8斯科尔斯(曼联)

  前锋:9鲁尼(埃弗顿)、20欧文(利物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