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C组 北欧双雄夹击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52 天府早报

  意大利 Italy 4231

  意大利队是两届世界杯的冠军得主,在欧锦赛上他们也曾于1968年夺得冠军。但总的说来,意大利队在欧锦赛上的战绩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在参加过的10届欧锦赛中,只有4次进入四强。上届欧锦赛意大利人几乎将德劳内杯揽入怀中,因此他们成为2004年欧锦赛的夺冠热门之一顺理成章。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在国际比赛中还没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但他的队伍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中拥有如此多的天才,意大利人相信这次他们也许可以如愿以偿。

  但斯堪迪纳维亚半岛上的丹麦和瑞典也绝非等闲之辈:丹麦足球队是北欧球队中在欧洲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在1992年欧锦赛上“丹麦童话”相信世界球迷都不会忘记。2004年的欧锦赛,丹麦队在他们所在的小组中所向无敌,最终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阶段。瑞典队同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拉尔森绝对会给意大利的钢铁防线带来巨大的威胁。

  还有虎视眈眈的东欧老牌劲旅保加利亚队,在1994年世界杯上,在一代天骄斯托伊奇科夫的带领下,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卫冕冠军德国队淘汰出局,最后获得第三名。本届保加利亚队,虽然没有了斯托依奇科夫那样的欧洲足球先生,但队中依旧人才济济,以巴辛为代表的后卫线经验老到,效力于苏格兰凯尔特人的佩德罗夫是全队组织核心。而经过德国联赛的锤炼,贝尔巴托夫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锋,来自意甲莱切的小将博伊季诺夫是位不折不扣的天才前锋,M-佩特洛夫在边路叱咤风云,来自大连实德的扬科维奇同样是攻城拔寨的好手。本届欧锦赛,保加利亚队希望给自己的球迷再一次带来惊喜。

  丹麦 Denmark 442

  门将:1索伦森(阿斯顿维拉)后卫:6赫尔维格(国际米兰)4劳尔森(AC米兰)3亨里克森(帕纳辛奈科斯)5延森(多特蒙德)

  前卫:8格伦夏尔(切尔西)10约根森(乌迪内斯)7格拉维森(埃弗顿)19罗梅达尔(埃因霍温)

  前锋:9托马森(AC米兰)11桑德(沙尔克04)

  保加利亚 Bulgaria 442

  门将:1泽拉夫科夫(洛维克)后卫:2伊万诺夫(普洛夫迪夫火车头)3基里洛夫(洛维克)6科特夫(普洛夫迪夫火车头)18巴辛(顿涅茨克)

  前卫:15赫里斯托夫(凯泽斯劳滕)7博里米洛夫(索非亚)19佩德罗夫(凯尔特人)8米·佩特科夫(雅典AEK)

  前锋:21扬科维奇(大连实德)9贝尔巴托夫(勒沃库森)

  瑞典 Sweden 442

  门将:1伊萨克松(尤尔加登)后卫:3梅尔贝里(阿斯顿维拉)、8M·斯文松(南安普敦)、4米亚尔比(凯尔特人)、2卢西奇(勒沃库森)

  前卫:7尼尔松(哈尔姆斯塔德)、9永贝里(阿森纳)、6林德罗特(埃弗顿)、21威廉松(安德莱赫特)

  前锋:10伊布拉希莫维奇(阿贾克斯)、9拉尔森(凯尔特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