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A组 伊比利亚两虎相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52 天府早报

  葡萄牙 Portugal 4231

  同在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萄牙和西班牙两队在风格上有太多的相似,都崇尚进攻,都崇尚技术,皇家马德里与波尔图,菲戈和劳尔……球迷习惯于看到球队展现攻势足球,葡萄牙足球历史上最为成功的时刻也是通过进攻实现的,葡萄牙队在巴西人斯科拉里的调教下,加之又是在家门口作战,显然目标只有一个:冠军。而西班牙天才球员众多,守门员卡西利亚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斯,中场的阿隆索、巴拉哈、贝莱隆,以及领袖劳尔,恐怕他们的目标同样是:冠军。

  俄罗斯队是在附加赛中两回合以1:0的总比分击败威尔士晋级决赛圈的,中场核心莫斯托沃伊已老迈,俄罗斯恐怕也以赢一场比赛为其奢望。渴望赢一场球的还有希腊队,因为他们没有在这样重要比赛的决赛圈赢过一场比赛,在欧洲足球中,希腊队是有名的“主场龙”、“客场虫”。此番远征葡萄牙,需要他们拿出在雅典作战的勇气,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西班牙 Spain 4231

  门将:13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后卫:5普约尔(巴塞罗那)、6埃尔格拉(皇家马德里)、3马切纳(瓦伦西亚)、15劳尔·布拉沃(皇家马德里)

  前卫:4阿尔贝达(瓦伦西亚)、8巴拉哈(瓦伦西亚)

  17埃切贝里亚(毕尔巴鄂)、7劳尔(皇家马德里)、14维森特(瓦伦西亚)

  前锋:9莫伦特斯(摩纳哥)

  希腊 Greece 532

  门将:1尼科波利迪斯(帕纳辛柰科斯)

  后卫:2塞塔里迪斯(帕纳辛柰科斯)、4达比萨斯(莱斯特)、5德拉斯(罗马)、14菲萨斯(本菲卡队)、3维内蒂迪斯(奥林匹亚科斯队)

  前卫:8扬纳科波洛斯(博尔顿队)、10察塔斯(雅典AEK队)、7萨戈拉基斯(雅典AEK队)

  前锋:11尼科兰迪斯(马德里竞技队)、9查里斯特亚斯(来莱梅队)

  俄罗斯 Russia 451

  门将:1奥夫钦尼科夫(莫斯科火车头)

  后卫:16叶夫谢耶夫(莫斯科火车头)、21布加耶夫(莫斯科鱼雷)、13沙罗诺夫(喀山鲁宾)、14阿纽科夫(萨马拉苏维埃之翼)

  前卫:2拉季莫夫(泽尼特)、4斯梅尔京(朴茨茅斯)、10莫斯托沃伊(塞尔塔)、20罗斯科夫(莫斯科火车头)、15阿列尼切夫(波尔图)

  前锋:9布利金(莫斯科迪那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