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决战前夜 马龙“孤枕难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34 东方体育日报

  总决赛前夕,卡尔·马龙终于给约翰·斯托克顿打了一个电话,在这对NBA历史上最好的组合阔别一个赛季之后。“我想念他,”马龙后来告诉记者,“我又进入总决赛了,身边却没有他,这感觉很奇怪。”对于谈话内容,马龙不肯透露,“我们就是闲聊,并没有太多涉及篮球。我们有很多别的话题可以谈。”

  共同跟随犹他爵士征战18个赛季之后,斯托克顿带着NBA最高助攻纪录于上赛季后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退役,失去最好搭档的马龙随即转投湖人,孜孜不倦地继续追求一枚总冠军戒指。这一天即将到来,兴奋的马龙还和前爵士主教练弗兰克·兰登通了电话。

  “犹他州有很多人依然关心着我,无论是我熟悉的老朋友、还是那些默默关注我的人们。”马龙说,“借此机会我要向大家说几句——对于卡尔·马龙的球迷,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那些不是马龙球迷的人,谢谢你们的批评给我动力。”马龙用这样一席话,一笔勾销了他和爵士球迷的爱恨交缠。

  总决赛在即,毕竟不是感叹往事的时候,带伤完成西部决赛的马龙以及费舍尔已于前天恢复训练。此前,两人都因为右膝伤痛停训两天。但现在两人都表示伤势已经无恙,完全可以胜任今天与活塞的总决赛首场。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带上护膝就能上窜下跳了。”昨天训练后,马龙微笑着说。马龙于去年12月21日撕裂右膝韧带,导致缺席随后40场比赛。但这位铁汉认为,这次职业生涯最严重的受伤和以往几次相比并无区别,“那仅仅是一点小毛病,我自己能对付。”西部决赛第二场,马龙的右膝老伤复发,但他坚持打完系列赛,直到本周二,淘汰森林狼之后才接受了一个用引流管排出伤口脓水的小手术。

  与之同病相怜的费舍尔则是在上周末的西部决赛第五场受伤下场,第六场也只打了27分钟。昨天训练中,他也给受伤的膝盖套上了护膝。“它的反应又恢复灵敏了,”费舍尔这样评价自己的膝盖,“我及时治疗,一直用冰敷,现在已经没事了。”作者:本报记者潘丽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