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世青赛席位到手 战韩国一败再败昭示狼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13 东方体育日报

  小组赛1比2,决赛更是变成了离谱的0比3,两败韩国青年女足,让中青队主教练王海鸣一时也有些难以接受。王海鸣在昨天赛后承认,两次输给韩国队确实是无法回避的话题。

  就是因为在小组赛中输给了韩国队,中青队在此后接连遇上了日本和朝鲜两支实力强劲的种子队。小组赛的败北使得中青队在拼尽全力淘汰朝鲜队之后十二分认真地准备了对韩国队的决赛。王海鸣说:“不能说我们不重视对手,在赛前,教练组仔细地研究了韩国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比赛录像,也针对韩国队的打法作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是在实战中还是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有的失球完全是可以避免的,这也和我们的队员年轻,大赛经验不足有关系。”

  谈到对手,王海鸣说:“韩国队的实力确实在飞速地提高,不仅仅是青年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上她们的成年队也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韩国队的打法很先进,队员的速度普遍都很快,而且韩国队的中锋的实力很强,我们的中后卫在补位和抢断等技术方面还要下大力气来抓。”

  虽然中国队输了球,但还是历史性地获得了世青赛的参赛权,王海鸣也已经完成了足协布置的任务,但是这位少帅却并没有满足。王海鸣表示:“两次对阵韩国都输了,这个问题不能忽视,好在还有机会,再给我们一点时间,下次韩国再想胜我们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而对于中青女足参加世锦赛的前景,王海鸣清醒地表示:“从技术和身体方面来说,亚洲的朝鲜肯定强于我们,而韩国和日本也在赶上来。所以下一步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世锦赛上我们的形势还是很严峻。”作者:本报记者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