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管理层继续人事调整 副领队离队“回娘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5:06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了与AC米兰队的商业比赛之后,申花队员获得了难得的两天假期。从6月5日开始,申花队开赴郊区的东方绿舟进行封闭集训,这次集训要到12日才会结束。从上个赛季开始,东方绿舟就被申花看作福地。几次在这里集训之后,他们重返联赛总是能够有不俗的表现。逃脱了媒体的关注,申花队完成了管理层人事调整。副领队周京华正式告别申花,重返上海交响乐团。这意味着申花队的管家婆只剩下了戴春华一个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客场挑战重庆的比赛之前,申花队宣布戴春华担任领队,周京华改任副领队。事实上,从那个时候起,周京华就有了离开球队的念头。但是考虑到联赛赛程密集,戴春华又是新官上任,对新角色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适应。周京华几经考虑,最终还是决定站好最后一班岗。

  巧合的是,申花队前往重庆客场征战的同时,上海交响乐团也正好在重庆进行演出,双方还进行了一定的接触。上海交响乐团算是周京华的“娘家”,在得知他改任副领队之后,“娘家人”对周京华“回家”表现出了非常大的热情。而能够在重庆巧遇故人,也让原本还在犹豫的周京华认定“回家”是“天意”使然。

  在德比大战之后,周京华就与俱乐部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接。上周六下午的训练前,总经理楼世芳向球队宣布了领队任命的新决定。对于周京华的选择,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支持。三年的领队工作让周京华与申花队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宣布仪式上,周京华非常动情地告诉朝夕相处的队员:“希望我们在本赛季末能够卫冕成功,如果那样的话,我还会来和大家一起参加夺冠庆功大会。”对于周京华的离开,一些申花队员感到遗憾。一名队员在发给周的短消息中说:“我们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们会好好踢球,好好做人。”

  周京华的离去实际上也正式宣告申花队一个时代的结束。以贾秀全为核心,戴春华、奚志康、毛毅军为辅佐,申花建立了全新的球队级领导班子。由于上赛季申花夺取联赛冠军,在这个基础上,新班子肩头的责任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将更加艰巨。

  另外,据了解,贾秀全主教练头衔前的“代理”二字可能会在近期取消。上周六的训练之前,楼世芳颇有深意地告诫全体队员:“代理主教练就是主教练,没有本质区别。俱乐部已经与贾指导签订了三年工作合同,希望大家能够在他的领导下,在中超联赛中把申花队的成绩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有了俱乐部背后撑腰,或许贾秀全接下来开展工作会更加顺利。作者:本报记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