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羽捍卫辽足子弟荣誉 主力阵容仅存一名“辽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03 球报

  辽宁队是中国足球最大的一座兵工厂,华夏大地的每一个足球角落几乎都可寻到“辽足子弟”的身影。在本期国家集训队中,也有肇俊哲、徐亮、王亮、李金羽、张玉宁、肖战波6名出身于辽足的球员共聚一堂。只不过令人略感惋惜的是,在6月9日的中马大战中,“辽足子弟”却几乎迎来了全军覆没的命运,只有李金羽一人振翅飞出重围,闯入了主力阵容。

  肇俊哲原本是国家队的铁后腰,但是哈恩在中马之战中尝试变阵成菱型中场,令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肇成为了战术牺牲品。原本小肇有望转型成右前卫,但是在6月5日的教学比赛中小肇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并不能令哈恩感到满意。由于哈恩在后腰位置铁下心来要使用周海滨,因此小肇有可能在中马之战中无缘首发。王亮与徐亮是本次才入选国家队的新人,他们俩在各自擅长的位置上都很有特点,但是无奈进队时间太短,哈恩还不能对他们俩的特点作出直观了解,因此这两人也未能进入到中马之战的首发阵容当中。

  而两名从辽宁队出走的国脚肖战波与张玉宁,目前又辗转地成为了上海申花队的队友。不巧的是,本期集训中,肖战波与张玉宁两人一齐被伤病击倒,目前他两人是随同全队进行整体训练时间最短的两名队员,哈恩已经初步将他们两人排除在了中马之战的18人名单之外。

  只有李金羽一人捍卫了“辽足子弟”的荣誉,他凭借着近来不断涌现的状态高潮,已经稳稳占据了主力前锋的位置。辽足子弟集体低迷这种现象在以往历届国足集训中都不多见,这一次应当纯属偶然,也许待到下期集训开始时、下场比赛到来之际,这种局面就会有彻底的改变。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