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十大冉冉新星:范德法特和德科必有惊人之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2:10 足球周报

  ①范德法特(荷兰)出彩指数:10

  荷兰历来不乏优秀前锋,但却缺少为他们制造机会的那种“9号半”球员,自从博格坎普退出国家队之后,这个问题总是没能很好解决,但自从范德法特出现之后,这个问题便迎刃而解。范德法特的作用在于不仅能够在前锋身后为别人创造机会,还能适时插上破门,由于界时范尼、克鲁伊维特、马凯的状态难以保证,范德法特将成为荷兰在欧锦赛上能否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得更远的关键。

  ②德科(葡萄牙)出彩指数:9.5

  在波尔图,德科是当仁不让的组织者,中前场的任何位置都是表演的舞台,但在国家队中,鲁伊·科斯塔才是核心,德科只有左路活动,但这并不妨碍德科出彩。德科不仅组织能力出众,射门得分也是拿手好戏,在首次代表葡萄牙的比赛中,德科就以一记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力克巴西队。在冠军联赛决赛中,正是他的第二粒进球,彻底锁定了波尔图的胜局,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德科还会有惊人的表现。

  ③切赫(捷克)出彩指数:9

  切赫是继布冯、弗雷之后,又一位少年成名的门将,22岁的他得到主教练布鲁克纳的充分信任,打满了预选赛的所有比赛,8场仅失5球的战绩已经充分说明了他的实力,尤其是在与荷兰的两场比赛中,切赫面对对手豪华的锋线表现得从容不迫。良好的表现也得到切尔西的青睐,早早地便与他签约。欧锦赛上,他将面对荷兰、德国和拉脱维亚的一干锋线好手,相信2002年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的经历有助于他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④鲁尼(英格兰)出彩指数:8.5

  虽然成名已久,但是鲁尼缺少具有说服力的个人荣誉,本届欧锦赛将是鲁尼彻底奠定未来数年内英格兰主力前锋位置的大好舞台。自从攻入打破阿森纳不败的那粒入球之后,他就成英格兰代表队的常客,虽然本赛季晋升为俱乐部绝对主力的鲁尼只在联赛中打进了9个球,但是他在前场的威慑力让任何一名后卫都不敢轻视。尤其是他那与年龄不相称的心理素质会使他牢牢抓住机会。在6月5日晚,在英格兰出征欧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英格兰61狂胜冰岛,鲁尼梅开二度。

  ⑤韦尔帕科夫斯基斯(拉脱维亚)出彩指数:8

  如果拉脱维亚没有出现在欧锦赛的决赛圈,可能韦尔帕科夫斯基斯这个长得拗口的很难被我们所知。这位小个子前锋目前效力于基辅迪纳摩,是拉脱维亚最危险的进攻力量,在帕哈斯缺席的大部分时间里,他独立撑起了拉脱维亚进攻的天空。神秘,是韦尔帕科夫斯基斯和拉脱维亚的优势,很少有知道他的实力到底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对他放松警惕的话,那可能会为此付出代价。⑥卡尔斯特罗姆(瑞典)出彩指数:7.5

  熟悉CM(冠军足球经理)这款游戏的玩家对于这名瑞典新人不会陌生,无论在哪个版本中,他都是玩家渴望得到的球员,是那种物美价廉的最好体现,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他的真实表演了。卡尔斯特罗姆被誉为布洛林之后,瑞典的最大发现,2002年世界杯后首次入选了瑞典国家队。虽然在国家队中出场不多,但总有惊人表现,相信这位CM之星会在现实比赛中也会有出色的发挥。

  ⑦C·罗纳尔多(葡萄牙)出彩指数:7

  17岁就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曼联,C·罗纳尔多早已引起了世人的关注,尽管本赛季的表现时好时坏,但随着比赛的增多,他的战术素养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不过在国家队中,面对菲戈,他只能等待机会,在5月30日葡萄牙与立陶宛的比赛里,他就是在下半场替下菲戈出场,这基本上是欧锦赛时他的定位:半场球或是更短的时间。不过对于真正的球星来说,也许只要一刹那就足矣。尽管他还够不上是领袖级人物,但他已经具备了继承黄金一代的一切要素。

  ⑧托雷斯(西班牙)出彩指数:7.5

  托雷斯的技术能力毋庸置疑,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优秀的心理素质,而这正是一名出色前锋所必备的。20岁的他经历过很多别人难以遇到的事,这个赛季他以马德里竞技队长的身份并带领球队杀进国际托托杯,进入国家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目前惟一的疑问是托雷斯届时能否以主力上阵,如果劳尔被固定在锋线上那么莫伦特斯自然会是首选,托雷斯就只有回到替补席,而若是劳尔稍稍回撤,托雷斯就将独自承担前锋重任。

  ⑨卡萨诺(意大利)出彩指数:6.5

  在锋线人才济济的意大利队里,卡萨诺很可能就是一个替补,但是对意大利足球来说,卡萨诺的入选就意味着一个奇迹的延续。在巴乔离开之后,蓝衣军团中几乎全剩下靠身体吃饭的球员了,而卡萨诺却是一个例外。巴乔也曾经表态说:卡萨诺是接替他的最好人选。那么,这个接过巴乔衣钵的传人又怎能不让人全心期盼?或许卡萨诺的上场机会不多,但是这个意大利足坛的天才仍将是葡萄牙夏天的亮点之一,而一旦机会降临的时候,千万别怀疑那是卡萨诺时间到了。

  ⑩波多尔斯基(德国)出彩指数:6

  当沃勒尔宣布将最后一个前往葡萄牙的机会留给波多尔斯基时,我们有些震惊,不过这却得到了德国球迷的支持,他们希望这位冲击力极强的科隆小将为德国队带来更多的惊喜。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是这名19岁前锋第一个德甲赛季,在他参加的19场比赛里,他一共打进了10个进球。尽管很努力,缺少大赛经验将是阻碍他发展的最大障碍,在此之前,他从未有过国家队经历,仅仅是德国U21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但是,德国队锋线薄弱给波多尔斯基留下了一线希望,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像韩日世界杯上的克洛泽那样一战成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