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阿里汉赛前研究大马国奥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2:08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戴上老花镜,阿里·汉独自一个人坐在屋子里,电视上正在播放着3月20日中国国奥队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录像。每到一个关键的镜头,汉总是眉头紧缩,然后在笔记本上记着什么。为什么研究马来西亚国奥队的录像呢?因为在9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马来西亚国家队中将出现8名国奥队队员,虽然这8名队员届时并不一定上场,但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必须做到知己知彼,这样才能百战百胜。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马来西亚队已经于6日19点兵临天津城下,据悉,鉴于马来西亚国奥队在3月20日成功地逼平了中国国奥队,而且目前国奥队已经解散,因此这次马来西亚国家队到天津与中国国家队交手,马来西亚队主教练特意带上了8名国奥队员,其用意不言而喻。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也不敢怠慢,及时搞到了一盘中马国奥之战的录像带。

  可以这么说,5日汉在香河演练的内部教学赛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针对这种情况的。在6日中午和晚上的会上,汉一再要求教练们要告诫队员,在比赛中不要急躁,要尽早地进球。而守门员教练徐弢告诉记者,除了这些之外,守门员一定要集中精力,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而被对手偷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