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晨报:死守换来晋级 “殷家军”需要再大胆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2:04 重庆晨报

  胜哥伦比亚、平法国、土耳其,小组赛三战不败昂首晋级四强,中青队在土伦杯上似乎又是一副要创造奇迹的姿态。

  昨天凌晨结束的中土之战最终决定了中青队的晋级,由于只需打平就可以晋级四强,所以中青队几乎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开始保守。由于中青队的平均年龄原本要比对手小两岁,加上打法上的保守,这也让打法强悍的土耳其队更多地控制着比赛。在风平浪静的70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钟过去后,土耳其人终于抓住了中青队的一次防守站位过平的失误改写了比分,这也就意味着中青队将失去晋级机会。于是在最后的十分钟时间里,我们终于看到了一支大胆疯狂进攻的中青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万成的精彩远射才把中青队从悬崖上拉了回来。

  能够继续在土伦杯上走下去并获得更多与强队过招的机会,应是中青队在本次比赛中巨大的收获。但是与法、土的两场比赛,中青队几乎都是在死守战术下最终获得平局,这多少让人感觉别扭。其实对于青年队来说,比赛的锻炼和洗礼是最“值钱”的。从三场小组赛的表现来看,“殷家军”拥有一批潜质相当不错,进攻意识很好的球员,但如果在类似土伦杯这样的赛事中,“出线足球”的理念灌输到球员的血脉里,实际上对这批球员的成长是相当不利的。

  大胆一点,再大胆一点。“殷家军”现在还远没到在乎结果的时候,任何时候姑且放手一搏,年轻就是本钱。

  本报记者刘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