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青决赛0比3再负韩国队 中青女足竟然也恐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女足亚青赛决赛在苏州进行,中国青年女足迎战小组赛的老对手韩国队。最终以0比3不敌对手屈居亚青赛亚军,没有完成赛前预定的夺冠目标。但首次获得了进军世青赛的入场券。

  上半场中国队的攻势比较强,却未有建树。第23分钟,韩国队9号朴恩善头球破门得分。进球后,韩国队的全体队员都跑到教练席前站成一排,对自己的教练行叩首礼致谢。上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半场结束前,朴恩善梅开二度使韩国队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中国队开始猛扑,但是几次进攻机会没有得手,10分钟后韩国队全面压上控制了整个比赛的场面和节奏。第77分钟时,韩国队朴恩善利用中国队后卫的失误,一脚劲射完成帽子戏法,并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时中国队已经没有进攻的气势,只能拼尽全力去防守。0比3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结束后,韩国女足的姑娘们跑到了整场比赛都在为韩国队呐喊助威的200多名留学生球迷的看台下,向球迷行叩首礼,表示对忠心球迷的感激。

  赛后评出了这届亚青赛的最佳。公平竞赛奖颁给了朝鲜队,最佳射手是朝鲜队的12号正甫星,韩国队9号朴恩善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中国队除了第二名的成绩和世青赛出线权之外空手而归。(齐亮)

   张健强:对韩国队应另眼相看

  昨晚,中国青年女足在与韩国队进行的本届亚青赛决赛中,最终以0比3完败给对手屈居亚军,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韩国队已走在亚洲女足最前列,应该另眼相看。

  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与韩国队交手两次,结果均以失败告终,对此,张健强坦言:“中国队发挥再好也赢不了对手,韩国队的技术、体能还有整体实力都大大强于我们,必须承认存在很大差距。”而当记者问张健强中国队战胜朝鲜队首次拿到世青赛入场券,决赛不应该打成这样子时,张健强直截了当地说道:“中国队是死里逃生!要是在半决赛碰上韩国队,出线难度更大。”

  信报记者 李 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