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第二次人员调整 薛玉洋昨遭中国男篮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徐济成)中国男篮6日进行了第二次人员调整,河南的薛玉洋和来自中国青年队的辽宁后卫张庆鹏离开球队,将不随另外14名队员前往美国,参加NBA达拉斯夏令营的训练比赛。

  张庆鹏已经于6日上午飞赴广东,回归正在那里训练的中国青年男篮。张庆鹏归队后,将随国青队准备9月份的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竞争激烈的大前锋位置上,薛玉洋成为继焦健、王博之后第三个离开国家队的大前锋队员。在6日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哈里斯和教练员尤纳斯亲自找薛玉洋谈了话,肯定他前一段训练取得的成绩。他们同时表示,这一次薛玉洋虽然不能参加雅典奥运会,但是他回去之后应该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争取入选2008年中国男篮奥运会阵容。

  哈里斯同时也给薛玉洋指出了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身体应该更强壮一些,训练应该更努力地推动自己前进,要比别人更刻苦,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经过调整后的中国男篮集训队目前还有14名在训队员。他们将在6月13日左右前往美国集训和比赛。姚明将在6月20日前往达拉斯正式加入中国男篮的集训。

  从美国回来之后,中国男篮还将进行第三次调整,以确定最后的12名正式参赛队员,这就意味着还有3名队员要离开球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