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无人高过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11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中甲联赛昨天再一轮,主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队以3:1胜成都五牛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但完结了武汉队主场逢成都不胜的历史,也让武汉队登上了中甲联赛榜首的位置。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比赛第6分钟,成都队后卫对带球进攻的武汉队外援威尔犯规。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斌将球开到禁区内,李昊头球破门。第38分钟,武汉队马成接队友传球,晃过成都队后卫,一脚推射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下半场,武汉队仍然攻势不减,但多次机会都没能抓住。成都队则在场上展开积极反抢,终于在第64分钟时由赵明鑫扳回一球。第83分钟,成都队2号夏棋溪在助攻时铲人犯规,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裁判的这一判罚引起成都队队员不满,与裁判发生争执。比赛一度中断4分钟。随后,武汉队继续对成都队大门发动进攻。在下半场补时3分钟期间,武汉队发动进攻,外援威尔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起脚打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 1。比赛最后一分钟,成都队队员21号丁琪一脚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

  其他七场比赛结果为:东莞东城 2: 0南京有有、大连长波 2: 0深圳科健、陕西国力 3: 1西安安馨园、长春亚泰1:1厦门蓝狮、江苏舜天 1: 1珠海中邦、河南建业 1: 1广州日之泉、湖南湘军 1: 1浙江绿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