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本报专访法拉利车队总经理托德:我们的优势还会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8:45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法拉利车队总经理、那个著名的矮胖子托德在记者面前尽现了世界第一车队的风范。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问题,托德都在告诉每一个人:“我们是世界第一车队,我们是红色的法拉利!”

  《新京报》:明天法拉利将在上海赛道率先跑上几圈,这是否对其他车队有些不公平?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托德:我们用的是2003年夺冠时的车型,为什么我们没有使用今年的新车,就是为了避免更多的非议。另外,博格已经离开F1很长时间了,所以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们应该知道了,在巴林赛道,宝马车队就是那个提前试车的,但是我们还是战胜了他们。所以,难道我们的优势来自试车吗?

  《新京报》:但是,你们只会跑上海赛道的一部分?

  托德:据我所知是这样的,不会跑完全部5.4公里。具体跑多少圈现在还没有确定。

  《新京报》:作为车队经理,您不仅事无巨细,还要随队出征,难道您不厌倦吗?

  托德:我已经有38年的汽车生涯了,15年时间作为车手。我现在非常骄傲能为法拉利工作,因为法拉利是世界第一,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保持高昂斗志的原因。

  《新京报》:你认为将来有中国车手加入法拉利车队吗?

  托德:现在我还不知道,但是为什么不可以呢?因为亚洲可以出很不错的车手,比如和中国相邻的日本就有不少好车手,那中国为什么不能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